什么是卖家赞助报价?

什么是赞助报价?
特定地区 2 级及以上等级的卖家可以通过“付费推广报价”计划在 StockX 上推广他们的商品。

StockX 上的付费推广报价是卖家在 StockX 平台上推广的上架商品。这些广告只会出现在 StockX 网站和 App 上。通过 StockX 付费推广报价计划,卖家可以有策略地接触到高参与度、高价值的 StockX 受众,从而促进销售。

对于正在寻找如何使用 Moloco 付费推广报价仪表板的信息的广告客户,请访问我们的常见问题解答:Moloco 上的付费推广报价是什么?

如何使用付费推广报价?
StockX 推广报价可以向 StockX 上数以百万计的潮流文化购物者宣传你的上架商品,从而帮助你更快地周转销售库存商品。只需在 StockX Pro 中点击几下即可开始登载广告,管理你的广告并跟踪进度。而且每天只需 5 美元即可开始使用。

赞助报价会显示在哪里?
目前,StockX 上有多个专门的位置显示“付费推广报价”商品。这些广告会在 StockX iOS 和 Android App 以及桌面版网站上对 StockX 用户显示。展示位置包括但不限于:
  • 所有产品页面上的“相关产品”轮播。
  • StockX 主页上的“为你推荐”轮播图示。
  • 特定品牌和产品的搜索结果中。

什么是广告支出回报率 (ROAS)?
广告支出回报率 (ROAS) 是总销售额除以广告支出。你的 ROAS 完全取决于你的产品的价位和转化率。商品价值和转化率越高,ROAS 就越高。

例如,如果你的付费推广带来的销售额为 100 美元(扣除费用和税费后),而你的广告费用为 50 美元,那么你的 ROAS 为 100/50 x 100% = 200%。因此,你在广告上花费的每 1 美元为你带来了 2 美元的销售额。监控你的平均 ROAS,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。

如何开始使用付费推广报价?
符合条件的卖家可以前往 StockX Pro 的“销售”选项卡,然后选择“广告”,开始使用“付费推广”。然后在该处选择“开始”,系统将提示你填写有关你的目标、想要宣传的产品以及你的预算等其他信息。这些内容将来可以随时进行编辑。

系统将提示你同意 StockX 的广告政策,并选择“开始广告”以完成设置。你将从此处被引导至你的“广告”仪表板,仪表板会显示你的付费推广报价库存。最高预算和其他数据。

我如何对新商品进行广告宣传?
要对新商品进行广告宣传,请转到 StockX Pro 中你的上架商品,然后从库存中选择你想要进行广告宣传的商品。然后,应用“开始广告”批量操作。广告可以同时针对标准上架商品和 Flex 上架商品投放。你将在任何带有付费推广报价的上架商品旁边看到一个黄色的“广告”标记。

如何修改我的每日预算?
在“广告”仪表板中,在“最高预算”部分选择“编辑”。你可以在此处调整滑块来选择你每天愿意花费的最高金额。注意:这并不是保证你始终会花掉最高预算,而是保证你的支出不会超过你选择的最高预算。
 
赞助报价的费用是多少?有最低消费吗?
推广报价采用按点击付费 (CPC) 的定价模式,即只有当广告被点击时才会向卖家收费。每天的最低预算为 5 美元,但这笔钱不一定要在一天之内花完。建议卖家设立充足的预算,以避免过早用完分配的预算。

如何以及何时收费?
我们将对使用“赞助报价”计划的卖家按月收费,并在广告支出发生后的当月 15 日从你存档的 StockX 信用卡中扣款。

使用付费推广报价时如何收费?
你只需使用与你的 StockX 帐户关联的信用卡按月支付广告费用即可。

如果我的报价不是“最低报价”,StockX 广告将如何运作?
有一个过滤器可以略去任何非最低报价的广告商品。如果你打算为“最低 Flex 报价”进行广告宣传,便可以对该报价进行广告宣传。

如何将选定的广告产品显示为“赞助报价”?
StockX 利用机器学习通过三个因素来实时确定最相关的商品:
  • 用户与 StockX 的互动方式,如浏览网站或 App 时查看的垂直商品领域、品牌和产品。
  • 你的按点击付费的出价(出价越高,广告出现的几率就越大)。
  • 用户在 StockX 网站或 App 上的位置。

这些信息用于在正确的时间向正确的用户展示最相关的产品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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