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賣家贊助報價?

贊助報價是什麼?
特定地區的 2 級及以上等級的賣家可以支付一定的費用通過付費推廣報價選項在 StockX 上推廣他們的上架商品。

StockX 上的付費推廣報價是賣家在 StockX 平台上進行推廣的上架商品。這些廣告只會顯示在 StockX 網站和 App 上顯示。透過 StockX 付費推廣報價,賣家可以有策略地吸引高參與度和高價值 StockX 受眾,從而推動銷售。

對於尋找有關如何使用 Moloco 付費推廣報價儀表板的資訊的廣告客戶,請訪問我們的常見問題解答:什麼是 Moloco 上的付費推廣報價?

應該怎樣使用付費推廣報價?
StockX 贊助報價可以向 StockX 上全球數百萬的流行文化購物者宣傳你的上架商品,從而幫助你更快地周轉庫存。只需點擊幾下即可開始使用,管理你的廣告並在 StockX Pro 中跟踪進度。而且每天只需 $5 美元即可開始登載廣告。

贊助報價顯示在何處?
目前,StockX 上有幾個專門用於付費推廣報價的地方。StockX 用戶會在 StockX iOS 和 Android App 以及網站看到這些廣告。位置包括但不限於:
  • 所有產品頁面上的「相關產品」輪播。
  • StockX 主頁上的「為你推薦」輪播。
  • 在特定品牌和產品的搜尋結果中。

什麼是廣告支出回報率 (ROAS)?
廣告支出回報率(簡稱 ROAS)是指總銷售額除以廣告支出。你的 ROAS 完全取決於你的商品的價格點及其轉化程度。商品價值和轉化率越高,ROAS 就越高。

例如,如果你的付費推廣報價帶來的銷售額為 $100 美元(扣除費用和稅費后),而你在廣告上花費了 $50 美元,那麼你的 ROAS 為 100 / 50 x 100% = 200%。因此,你花的每 $1 美元的廣告費為你掙回了 2 美元。監控你的平均 ROAS,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。

如何開始進行付費推廣報價?
符合條件的賣家可以前往 StockX Pro 的「銷售」標籤,然後選擇「廣告」來開始使用付費推廣報價。在那裡,選擇「開始使用」,系統將提示你填寫有關目標、你想進行廣告宣傳的商品和預算的其他資訊。你可以在以後隨時編輯這些內容。

系統將提示你同意 StockX 的廣告政策,然後你可以選擇「開始廣告」以完成設定。然後你將被引導至「廣告」儀表板,該儀表板顯示你的付費推廣報價庫存。最大預算和其他資料。

如何對新商品進行廣告宣傳?
若要對新商品進行廣告宣傳,請前往 StockX Pro 中你的上架商品,然後從你的庫存中選擇你要進行廣告宣傳的商品。然後,套用「開始廣告宣傳」批量動作。廣告可以同時針對標準和 Flex 上架商品運行。你將在任何帶有付費推廣報價的上架商品旁邊看到一個黃色的「廣告」標籤。

如何編輯我的每日預算?
在「廣告」儀表板中,在「最大預算」區段中選擇「編輯」。然後你便可以在該處調整滑塊以選擇你想每天花費的最大金額。注意:這並不是保證你將始終花費你的最大預算,而是確保你的花費不會超過選定的最大預算。
 
贊助報價的費用是多少?有最低消費嗎?
贊助報價使用按點擊付費 (CPC) 的定價模式,這意味著賣家只有在廣告被點擊時才需要付費。每日最低預算為 $5 美元,但不一定要在一天內花完該金額。建議賣家設定足夠的預算,以避免過早用完分配的預算。

如何以及何時收費?
使用贊助報價的賣家將按月付費,費用將在廣告支出發生後的下個月 15 日從你存檔的 StockX 信用卡中扣除。

投放付費推廣報價如何收費?
你只需使用與你的 StockX 帳戶關聯的信用卡按月支付廣告支出費用。

如果我的報價不是「最低報價」,StockX 廣告會如何運作?
有一個篩選器可以自動忽略任何非最低報價的廣告商品。如果你要宣傳「最低 Flex 報價」,則該報價將符合廣告宣傳條件。

如何選擇將廣告產品顯示為贊助報價?
StockX 利用機器學習透過以下三個因素來即時確定最相關的商品:
  • 使用者如何與 StockX 交互,例如在瀏覽網站或 App 時查看的垂直市場、品牌和產品。
  • 你的按點擊付費出價(出價越高,廣告展示的機會就越高)。
  • 用戶在 StockX 網站或 App 上的位置。

這些資訊用於在正確的時間向正確的用戶展示相關商品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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